2015年9月22日星期二

購自東瀛- Avene Milky Gel


認識Avene這個牌子,源於多年前替時裝雜誌做Freelance Writer時,有一次被編輯派往出席一個PR eventevent完結時公關人員送上一袋禮品,我回家打開袋子一看,裝著多支Avene產品(真慷慨~~),有皇牌產品樽裝噴霧、潔面潤膚items一應俱全。

唯一令我心動的,是它的Soothing Serum,因為標榜活泉水含量最高,連貼近眼部都可以使用,而且是「Made in Japan」,當時我用了贈品後便不能自拔,一直用了多年,是我最長情的護膚品。

每次到日本台灣旅遊,藥妝店是我必逛店三甲之一,Soothing Serum也是我一見必掃之貨品(每段時間總有其原因,要跟香港代理說聲對不起!)。今年七月我到九州旅遊時,發現日本Avene推出了新產品「Milky Gel(也是Made in Japan),是日常潤膚之用(Light Hydrating Cream),打開一看,較Light Hydrating Cream更水狀,試塗上手,卻感覺較其滋潤,亦帶香味,相信是迎合東瀛氣侯及護膚潮流而開發的,懶媽考慮了一會(因為已習慣無香味的face product),算吧,3780 yen,就試一盒。附贈的3M memo紙好可愛,我會留為己用,不會給小主子據為己有的!

就是這個包裝吸引我的目光

真身


好可愛的3M Sticker Memo


懶媽一向超級抗拒sticky及厚重的護膚(夏天更甚),所以這瓶Milky Gel被帶回港後一直未開封。直至立秋己過,早晚天氣微涼之時,懶媽就開始使用,取用兩粒豆大小的份量,便足夠塗勻全面,面龐即時有少許柔軟之感,懶媽全日留意面部有沒有出現過敏跡象,幸好經過一日又雨又涼又曬又熱之考驗,皮膚仍然像平日一樣。

開著空調的晚上,懶媽洗完面只會塗Eye CreamSoothing Serum(一字因為”),但今晚試著加上一層Milky Gel,希望可以解救一下年齡肌的乾燥問題,畢竟年紀不輕……倘若好用,下次到日本旅遊又多一項必掃item~~~





[我的facebook專頁:www.facebook.com/全職懶媽手記-The-Notes-of-Lazy-Mom-1466327196995880/timeline/]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