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日星期五

繁忙過繁忙的六月


超過兩星期沒有在網上寫作了,一來因為小主子考完試+返夏令時間=懶媽被佔據更多私人時間,二來是因為懶媽「手癢癢」,蝸牛式進行了一些自家作小工程,晚晚都「工作」至半夜,目標就是希望在一個月後開展「C9更」工作。

一開始,懶媽選擇了一樣比較簡單的「C9更」工作,就是……自家制驅蟲產品。

今年一入夏,本港蚊蟲之患特別嚴重,小主子隔天就被蛟蟲叮至遍體鱗傷,我一向都是給她噴//貼坊間的驅蚊及止痕產品,但今年似乎不大湊效,再加上坊間產品多數含有香茅及薄荷,爸爸很不喜歡這些味道,令懶媽惱上加惱……

怎麼辦?姻緣際遇下,懶媽接觸了「香薰驅蚊」概念,於是看書、上網和問朋友三管齊下,又花了些時間搜羅製作原料及器具,終於製成一款驅蟲加護理兩用的用品,懶媽並為它改了個英文名「Fight Bite」。

Fight Bite」主要成份包括有機精油及其他有機材料。有朋友問我是否用Young Living,哈哈,我不是YL會員,之前也不大認識YL,不過今次我也託朋友買了一瓶YL精油作其中一種原料,而其他精油和原料都是光顧英國、美國和泰國的大品牌,光是搜集資料和採購已經消磨了我多個日與夜。

畢竟是給自己孩子用的東西,做媽媽的一定會特別認真和用心。

小主子每天上學前,懶媽都會用「Fight Bite」軟膏塗在她的衣背、領口、袖邊、裙腳和襪子上,然後再噴幾下「Fight Bite」噴霧;在家的時間及睡前,懶媽都會用「Fight Bite」軟膏塗在她手肘及腳踝位置,確保她不被其他奇怪的蟲蝨吻吻。Fight Bite」的成份也包括殺菌消腫,對咬後護理也有很好的功效。

Fight Bite」是懶媽首個手作產品,縱使不會大量生產,但愛美的我都已找了朋友幫忙設計簡單的包裝,希望八月中可以見到它的「新裝」。圖中所見是懶媽開夜車所製作的「Fight Bite」零包裝版。


單是懶媽一家覺得「Fight Bite」好用是不足夠的。現在誠邀大家試用「Fight Bite」軟膏。如果各位有興趣,請發個電郵給我,留下你的
1.      全名;
2.      郵寄地址(如不方便給家中地址,可以給公司地址,不過緊記寫上收件人姓名啊)
3.      whatsapp電話號碼(因為我要send產品資料給你)

除了香港的朋友,懶媽都歡迎海外朋友PM我,我一樣都可以寄給你的。所有「Fight Bite」試用裝先到先得,送完即止 : )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