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3日星期六

未出發 先興奮


這個標題,套用在小主子身上最適合。

小主子打從10個月大,便開始不時跟著貪玩的懶媽旅遊,她已習慣長假期通常離港。由BB時期開始要抱要坐手推車,行李箱堆滿瓶裝水奶粉清潔奶瓶藥丸再加上一大包平安藥,到現在一人一行李箱,由她撰寫Packing List and Packing Schedule,再定時催促媽媽執行李買sim card整理好行程表,見懶媽懶得動(其實是忙得要命),她早兩日便自己拿著Packing List開始收拾東西。

是次行程,懶媽未到4月便訂好了機票酒店,但一直拖延到考試前才告訴她,因為她最愛跟人(就算不相熟的)分享自己的遊記,我不想她煩著人家,於是一直拉上嘴簾,半句口風也不露。

一如所料,懶媽跟她說了暑假親子遊的計劃之後,不消一星期,同班同學都知道、恆常興趣班導師同學全部知道、小巴司機也知道,甚至最近認識短短四天的Summer Day Camp導師也知道她下週的「去向」……也難怪,小主子為人爽直又帶傻氣,甚麼事也不會埋在心裏。

上次聖誕之旅,懶媽在東京站內連1秒鐘逛街的機會也沒有(飲恨~~),今次暑期之旅少了個人卻多了個方便,可以盡地逛街,還有去Snoopy Museum朝聖、探叮噹、吃築地壽司、看花火、看燈祭、坐最新的新幹線……懶媽想起都興奮!
 
託人購買的入場券, 終於寄到了

女童浴衣的穿法(複雜- ), 懶媽決定到時請酒店前檯職員替我攪定

小主子認真地收拾行李

最近幾次旅程的傍身之物, 大家猜猜是甚麼?



忙完拍產品照、送貨寄貨之後,我和小主子的「東京東北函館親子2人行」正式啟動,白天我倆會盡情玩樂吃喝,晚上懶媽就可以回覆大家的產品查詢,所以大家仍然可以發查詢及訂貨資料給我啊!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