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8日星期一

Fight Bite的補白


715日,懶媽起床後打開電視,看到法國的恐襲新聞,想起有兩個朋友家庭正身處法國,立即發個whatsapp去關心一下他們是否身在安全的城市,因為時差,過了幾小時才看到他們回覆,其中一個家庭在法國北部,安然無恙;另一個家庭傳來了一張相片,只寫上一句”It’s France National Day”,懶媽看到照片不禁會心微笑:照片中的主角是我製作的Fight Bite (Sample),背景是法國一座古色古香的建築物。

Wow, 懶媽從未踏足法國,但我的作品卻已優哉悠哉地置身法蘭西,那種感覺很神奇,Fight Bite,你好型啊!


[廣告時間]
*Fight Bite今年夏季只做一批,即將截單,有意購買者請PM/發電郵給我*
**Simply AB與本地多位全職媽媽的聯營項目已經推出,頭炮是Auntie Doris手工製返學用髮飾,全部香港製作,手工精美,有意幫囡囡添置返學頭夾/橡筋的媽媽可PM/發電郵給我**
***Fight Bite推出後,懶媽收到很多朋友查詢,可否製作其他天然手工產品,像濕疹膏、BB用品、洗顏用品……懶媽會努力研究的,大家要緊貼我的專頁/blog
***
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