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4日星期四

愛心便當@4th Week of Mar 2016


小主子一直以為復活節會去日本賞櫻,懶媽也很想,早前上網查了一下,今年關西地區的櫻花期正好是學校假期,於是立即看看機票,噢,飛大阪的機票近港幣一萬元一張,及後找到了東京入大阪走的機票,六千元,還可以接受,立即上Jalan.net網站找酒店,不幸梅田和京都的酒店全滿了(港幣四千元一晚的酒店是有的,但問題是懶媽的錢包不行),結果在網路上忙碌了幾晚,懶媽決定放棄,櫻花和楓葉都是跟我沒緣分了,悲哀……

希望在明年吧!

本週只需要做一天便當,懶媽很想增添復活節氣氛,但礙於飯壺的形狀,甚麼母雞小雞、復活蛋、小兔造型,通通做不到……星期一買菜時走入Citysuper,給我發現了「它」- 簡單方便又討小朋友喜歡的Easter Bunny Cookie,不須解凍,直接把麵糰放進預熱的焗爐烤10分鐘即成。我給小主子烤了八塊,放進午飯袋,讓她與鄰座的朋友午飯時一同分享。小主子放學一見到我即說:「媽媽,還有沒有小兔曲奇嗎?我還想吃!」

哎,我家的大食妹,過了農曆年假,你胖了近兩公斤(雖然也長高了近一吋)!是時候控制一下你的食量,懶媽不想你像我一樣是個「大隻妹」呢!

便當:小魚乾煎蛋餅、雙式車厘茄、灼青豆、灼鵪鶉蛋,甜點:Easter Bunny Cookie



材料:
-日本雞蛋
-日本小魚乾
-有機青豆(放在煎蛋餅、米飯及塞進鵪鶉蛋內)
-澳洲黑車厘茄及本地有機車厘茄
-本地農場鵪鶉蛋
-冷凍裝Easter Bunny Cookie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